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正文

破凉:为特扶家庭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 字体:    稿件来源: 破凉镇  作者:    时间:2021-03-25 10:26:28   

  宿松融媒讯 为提高辖区计生特扶家庭的医疗保障水平,做好特扶家庭医疗扶助工作,近日,破凉镇计生协联合镇卫生院开展计生特扶对象家庭医生签约活动。

  签约过程中,家庭医生现场为特扶对象免费提供健康咨询,为他们量血压、测血糖等,并告知他们今后可以享受到更加便捷的基本医疗服务。通过签约,签约对象将享受国家免费的基本医疗、基本公共卫生和个性化健康管理服务,家庭医生与签约对象形成长期、稳定、连续的健康管理和转诊服务。通过签约,促使家庭医生成为健康的守门人、居民的贴心人。

  这次活动,破凉镇为辖区内12户特扶家庭成功签约,而家庭医生与特扶对象一对一、面对面沟通交流的方式,也有效地解决了特扶对象家庭看病就医方面的困难,进一步加强了对特扶困难家庭的关怀和关爱,让特扶对象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通讯员 黄小胜)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