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正文

孚玉:民西社区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民西社区  作者:    时间:2021-03-19 17:16:44   

  融媒体讯 为切实提高群众的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日前,民西社区与社区卫生室走进居民家中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活动。

  服务过程中,卫生室医务人员免费为居民测血压,提供健康咨询、健康知识等健康服务。同时向居民详细介绍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服务对象、服务方式、服务内容及优惠政策,并现场发放《家庭医生签约宣传知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手册》等宣传资料,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知晓率和家庭医生的践诺履约能力,提升了人民群众对医疗卫生服务的获得感和满意度。(通讯员 段祝凤)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