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正文

千岭:开展2021年度农村家庭医生签约履约服务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千岭乡  作者:    时间:2021-02-23 22:13:03   

  融媒体讯 为扎实做好家庭医生签约履约服务工作,增强贫困人口参与家庭医生签约履约服务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千岭乡卫生院开展农村家庭医生签约履约服务活动。

  2月23号上午,千岭乡卫生院开展2021年第一季度农村家庭医生签约履约服务活动。活动中,服务团队人员与贫困户家庭签订服务合同,为服务对象建立健康档案,提供基本公共卫生、基本医疗、慢病随访、健康咨询与疾病转诊等多样化服务。对体弱多病、行动不便、交通不便的贫困户老人,医务人员携带健康一体机,上门为他们免费进行全面健康体检,指导他们合理饮食、科学用药。

  通过活动,让贫困人口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明白自己一旦有健康需求的时候,该找谁联系,如何联系,实现了农村有病人口有病早治疗,是解决“因病致贫,因病返贫”问题重要举措,为早日实现农村家庭医生打攻坚战提供了有力保障。(罗新成 王建红)

责任编辑:宿松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