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正文

隘口: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督查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隘口乡  作者:    时间:2020-05-06 16:51:48   

  融媒体讯 为切实了解和掌握辖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开展情况,推动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规范落实,近日,隘口乡卫健办联合卫生院组成督查组,对辖区11个行政村开展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督查工作。

  此次督查由乡卫生院和乡卫健办组成督查组,到村后通过室内查阅相关资料、随机走访20个2016年至2018年的建档立卡贫困户的方式进行;重点了解乡镇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基本情况;签约服务履约登记本记录情况;群众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政策知晓率和满意度。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督察组及时提出整改及指导意见,要求尽快落实并整改到位。

  此次督查有利于进一步保障和改善群众健康、提高基层医疗卫生服务水平,将有力推进我辖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的全面开展。(通讯员 何苗)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