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正文

龙井社区:开展家庭医生履约服务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龙井社区  作者:    时间:2019-10-12 15:30:09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健康扶贫工作,让贫困人口享受到更优质的医疗服务,10月10日起,龙井社区联合孚玉卫生院开展了贫困户家庭医生履约服务活动。

  本次履约服务重点对象为14、15年脱贫户中的慢性病患者和16、17年脱贫户。社区干部和卫生院医生组成了家庭医生服务团队,分两组积极开展履约工作,按照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协议内容为建档立卡贫困户提供体格检查、量血压、测血糖等服务,详细记录检查情况,建立健康档案等,并结合贫困户的身体情况和检查结果给与健康指导意见。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履约102人,为贫困户享受健康扶贫政策带来了实惠和便利,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通讯员 程琼)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