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正文

程岭:召开文明创建工作专题研究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程岭乡  作者:    时间:2019-07-29 17:12:57   

  本网讯 7月29日上午,程岭乡召开文明创建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县精神文明建设暨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推进会精神,研究部署深入推进文明创建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大庆之年和我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的“大考”之年,大家要在思想上真重视、认识上再提高,重点上再突出、任务上更细化。

  会议要求,文明创建工作要从氛围营造、公民素质提升等方面着手。责任落实要到位。严格按照上级部门工作细则,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下发《程岭乡推进文明创建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目标任务和责任主体。协作配合要到位。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步调一致、协同作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不折不扣抓好落实,真正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建的良好工作格局。督查问效要到位。采取定期与不定期、抽查与全面检查相结合等方式,督促各责任单位履职尽责、抓好落实,对不作为、措施不到位的,按照有关奖惩办法进行严肃追责。

  会议强调,文明创建是一项覆盖面广、牵涉面大、关联度高的社会系统工程,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全乡发展大局。全乡上下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狠抓落实,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通讯员 陈迎迎)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丹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