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正文

洲头:全面完善第二季度家庭医生履约

【 字体:    稿件来源: 洲头乡  作者:    时间:2019-06-17 14:54:45   

  本网讯 家庭医生签约履约是健康扶贫重要的组成部分,当前的家庭医生签约履约是针对有诊疗需求的贫困户,更加注重诊疗实效,更加符合贫困户需求。

  当前正是第二季度的最后一个月,为确保第二季度家庭医生全部高质量履约,由卫计办牵头,组织卫生院医生一起对各村医生履约情况进行抽查,督促履职尽责,完成第二季度履约。此次督导侧重于重病、大病、慢性病贫困户履约情况,查看履约记录情况,询问当事人检查项目,是否满意,还有哪些需求等。

  通过查验指导,发现第二季度履约情况良好,但也有少数没有完成履约,针对没有完成履约的,都和村室负责人一一对接说明,要求其要按质按量完成履约任务,并明确完成时限,时限过后还要针对性的“回头看”,确保第二季度家庭医生履约100%高质量完成。(通讯员 杨成文)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