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正文

九姑:举办“5.19”世界家庭医生日

【 字体:    稿件来源: 九姑乡  作者:    时间:2019-05-24 10:46:34   

  本网讯 5月19日是第9个“世界家庭医生日”,5月19日,九姑乡开展以“携手家庭医生,共筑健康生活”为主题的世界家庭医生日主题宣传活动。

  该乡计生协、卫计办、扶贫站、民政办、卫生院等单位、优秀家庭医生团队成员以及部分贫困户代表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现场播放了《世界家庭医生日宣传片》,基层医务人员代表现场宣誓,履行协议承诺,并为签约对象发放健康礼包。

  活动现场还设立了微信互动答题环节,卫生院以及有关单位在活动现场开展大型义诊和相关政策宣传。今年是卫生健康改革提升年,该乡将以此为契机,加快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深入推进“健康九姑”建设,为“人文九姑”筑牢健康之基。(通讯员 刘升华)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忆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