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直 > 实验中学教育集团校 >正文

实验中学两名教师在全县中学主题班会优质课评选中喜获初中组一等奖

【 字体:    稿件来源: 实验中学  作者: 吴金旺   时间:2023-01-12 15:40:18   

  宿松融媒讯 根据县教育局教研(2022)282号文件《关于公布2022年宿松县中学主题班会优质课评选结果的通知》,经专家们认真评选,2022年宿松县中学主题班会优质课评选结果已揭晓,实验中学朱梦洁、华红梅喜获初中组一等奖。

  据悉,为探寻“双减”理念下培养学生学习主动性的有效策略与路径,创新促进学生核心素养的教育方法与措施,拓展班主任及德育工作者展示自我的发展平台,11月25日,县教育局在实验中学举行全县中学主题班会优质课评选活动。来自全县近20名初高中班主任参加了比赛。

  此次评选主题是中国学生发展核心素养之“学会学习”。评选形式采用无生上课形式,时长不超过15分钟,老师们自带课题。经过评委老师认真评选,最终确定了初中组和高中组一二等奖若干名,县教育局将对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通讯员 吴金旺)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