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直 > 交通运输局 >正文

县交通运输局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交通运输局  作者:    时间:2021-09-22 18:05:40   

  宿松融媒讯  近期持续高温天气给全县交通运输领域的各单位、各企业的室外作业带来严峻挑战,县交通运输局党组科学应对,把确保行业安全摆在突出位置,及时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7月30日以来,在局系统工会的统一组织下,局党组成员按照工作分工,分别深入到执法一线、运输企业、施工工地等处看望和慰问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给他们送去防暑降温物品,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要求各单位、各企业要秉持安全第一理念,全力做好劳动保护,合理安排工作时间,严格落实相关法律法规等规定。

  活动期间,大家纷纷表示将用工作成绩回报局党组的关心和关怀,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宿松贡献交通力量。(通讯员  杨庆苗)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