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直 > 慧德高中 >正文

慧德高中完成支部换届选举

【 字体:    稿件来源: 慧德高中  作者: 罗祥定   时间:2023-02-17 10:29:29   

  宿松融媒讯 按照县教育局党委《关于高质量做好全县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2月16日下午,慧德高中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全校党员参会。

image.png

  会前,学校支部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规定的有关组织程序进行精心准备、周密部署,在广泛征求党员、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确定了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并进行了公示。

  会上,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作了工作报告,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宣读了县教育局党委《关于同意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的批复》,会议按照选举议程,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副书记,并对支部委员进行了分工。

  新一届支部委员纷纷表示将立足新起点,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履职尽责,严守纪律规矩,以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推动学校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讯员 罗祥定)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