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正文

发展路上有乡音伴行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县  作者: 王建中   时间:2024-03-18 09:54:33   

  宿松融媒讯 3月17日,宿松县驻北京退休干部支部书记张剑锋带领支委成员和党员代表走进位于北京市海淀区学清路科技财富中心的北京图安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访了该公司总裁——宿松籍人士胡淮兵先生。

  胡淮兵先生经过17年的努力,公司已经形成一套自己自主知识产权的数字孪生核心技术,专注于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和车路协同,属于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市专精特新企业,2015年在新三板上市。回顾自己发展中的往事,胡淮兵讲到一个细节,他有坚持跑步的习惯,在跑步中思索问题,时常会想起伴随自己创业和发展的宿松老乡,永远不会忘记自己是宿松人。

  企业发展的同时,胡淮兵感念党的恩情和亲人的关怀。在北京基层党组织的关心指导下,成立了中共北京图安世纪党支部。胡淮兵已经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希望自己能够早日成为一名中共党员。

  胡淮兵深爱故乡安徽宿松,热忱欢迎宿松朋友到公司做客,表示在助推宿松高质量发展和联络宿松专业技术人才,选聘优秀青年进入公司等方面一定会倾心尽力而为。(通讯员 王建中)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