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正文

安徽富悦达电子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阅读分享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司舜 陈宜亮 杨萍   时间:2024-03-15 17:19:36   

  宿松融媒讯 3月15日,安徽富悦达电子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暨“书香润企·悦读无限”分享会,活动邀请了宿松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监工委书记郭庆九现场指导。

  该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储刘生介绍了自己创作的历程和对文学的热爱。其后,党员们围绕大家在读书过程中自己的所读、所思、所想、所获开展交流,引起了广泛共鸣,思想与灵魂的碰撞,形成了“读书明理、阅读增智”的良好氛围。此次读书分享主题党日活动为党员职工学习提供了一个思想交流的平台,既是一次学习的过程,也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分享会现场气氛活跃、发言积极,在深入的交流中碰撞思想火花。“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一定要多读书、读好书,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不仅要提高业务知识水平,也要增强党性修养,实现自我超越,在新征程上不断筑牢信仰之基,增强工作能力,在学思践悟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党员傅求云说。

  据悉,安徽富悦达电子有限公司建设了固定的阅读场所,藏书量丰富,有杂志、期刊、报纸、小说、散文、诗歌等,书籍涵盖了政治、经济、安全、技术、文化、法律等。该企业每年订阅各类报纸、杂志和非公党建书籍,制定了图书管理办法。2023年,公司开展了20多次集体阅读、经典阅读和专业培训、互助阅读活动,不仅满足员工精神文化需求,还提升员工的技术技能和整体素质,部分员工通过学习撰写了心得体会。(融媒体记者 司舜 通讯员 陈宜亮 杨萍)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