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正文

宿松县服务应急志愿者协会同金诚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联合开展爱心助学捐赠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县  作者: 吴泽浩 吴金旺   时间:2023-04-20 18:13:54   

  宿松融媒讯 近日,宿松县服务应急志愿者协会党支部同宿松县金诚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爱心团体开展第二次捐赠活动,先后帮扶了许岭镇灯塔村王思闽、王思涵姐妹和柳坪乡大地村吴浩博、吴涵丹兄妹。在协会志愿者陪同下,宿松县金诚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党支部向两个家庭各捐赠助学金2000元及相关学习、生活用品。

image.png

  许岭镇灯塔村王思闽家共有7人,王思闽本人系先天性肢体2级残疾,13岁的妹妹王敏涵也是先天性肢体2级残疾,姐姐王闽虹在合肥读大二,妹妹王敏洁在灯塔小学上二年级,学习成绩均很优秀,奶奶徐庆钦年纪大,身体差,长年服药,母亲肖爱平长年在家照顾王思闽、王敏涵及奶奶徐庆钦,没有固定职业及收入,全靠父亲王先葵一人在外打零工维持家庭开支。该家庭特别困难,靠国家低保维持生计。

  柳萍乡大地村吴浩博、吴涵丹孪生兄妹家,共5人生活,母亲邓乐平患重度5级尿毒症,大姐姐吴若涵在花凉中学读高二,吴浩博、吴涵丹系孪生兄妹,在龙山学校八年级就读,父亲吴皖松因照料重病母亲和三人读书放弃了原本在外加工皮鞋的工作,以致家庭无收入来源,靠国家低保资金维持全家生活。

  捐赠仪式上,王思闽的母亲接过金诚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党支部曹总的慰问金,激动地说:“感谢协会!感谢金诚党支部!感谢社会上的爱心人士!你们让我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

  据悉,宿松县服务应急志愿者协会党支部同宿松县金诚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党支部去年开展了一次捐赠活动,这是他们开展的第二次爱心捐赠活动。

  因为有爱,人间才会温暖和谐。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人间。“真的希望他们能够早日摆脱困境,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通讯员 吴泽浩 吴金旺)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