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学校 >正文

城关初中:百日誓师同逐梦 踔厉奋发创辉煌

【 字体:    稿件来源: 城关初中  作者: 王海宇   时间:2024-03-08 10:45:22   

  宿松融媒讯 3月6日下午,城关初中举行了“百日誓师同逐梦 踔厉奋发创辉煌”的中考百日誓师会。学校领导、九年级全体师生、部分家长出席。

  “飞得更高,考得更好,是我们每个同学的心声,也是每位家长,每位老师的热切期盼,今天,我们九年级的全体师生在此集会,就是为了给我们的奔跑助一把力,给我们的冲刺呐一声喊,就是要立下我们铮铮的誓言。”现场的一位学生说。

  熊凤林老师代表毕业班班主任发言,100天后大家都要踏上战场,为自己的青春书写最浓重的一笔。希望同学们在最后的100天里,都能有“三心”:决心、信心、平常心。“在最后的100天,我们班主任会一如既往的陪伴大家,与你们同舟共济,同甘共苦。”

  曾毕业于城关初中,现在北京大学学习的蒋淑媛同学、现在清华大学学习的廖小薇同学和余超同学都通过录制视频的方式,向学弟学妹们传授了学习经验,分享了人生感悟,最后祝愿大家中考大吉,祝愿母校越来越好。

  周海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感谢老师们的辛勤培育,他认为当代中学生应胸怀祖国,志当存高远,珍惜时间,勤奋学习,坚持不懈地朝自己的目标前进,并与大家分享了学习经验。

  城关初中党支部书记、校长司志龙说,中考考验的不仅仅是学生们的知识和技能,更是对意志、毅力和心理承受能力的检验。“十年砺剑百日策马闯雄关,一朝试锋六月扬眉传佳音。”期待大家把最美的风景带到山巅,把最灿烂的笑容留到六月,创造六月的辉煌。最后祝愿同学们在中考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开启美好的未来!

  在主持人杨兵老师的带领下,全体起立,举起右臂,握紧拳头,师生激情昂扬地进行了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全场。(通讯员 王海宇)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