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学校 >正文

城关初中召开七年级家长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城关初中  作者: 王海宇   时间:2023-11-28 10:57:07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促进家校交流沟通,健全家校合作育人机制,帮助学生更好成长。11月25日,宿松县城关初中七年级部组织召开了七年级家长会。就开学以来学生在校情况、安全教育工作和家庭教育工作等方面进行深度交流。会议特邀知名作家、宿松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司舜来校作家庭教育专题报告。

  该校分管安全工作的副校长蒋志仁就加强家校协作、强化安全管理方面的工作与大家进行交流。他强调安全无小事,安全大于天。我们要从自身做起,为孩子树立榜样,同时要经常提醒孩子注意安全。

  司舜作《陪伴与陪读》家庭教育专题报告,他以自己的家庭教育经历与大家亲切交流,与大家一起分享家庭教育的成功经验,让在座的家长充分认识到了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陪伴与陪读的重要性。

  此次家长会的成功举行,不仅加强了家校之间的沟通,也为学生的学习和成长提供了更好的支持和保障。该校将继续秉持家校共育的理念,不断深化家校共育工作,凝聚家校共育合力,共创学生的美好未来。(通讯员 王海宇)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