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学校 >正文

城关初中开展“学党章守初心 履使命共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城关初中  作者: 罗成铭   时间:2023-10-16 08:57:15   

  宿松融媒讯 10月13日,城关初中党支部开展“学党章守初心履使命共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31015200726_副本.jpg

  该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同志们手捧党章,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章程》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重温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该校党支部鼓励同志们要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加强党性修养,把党章中的各项规定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上。

  同志们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党章,自觉遵守党章,切实贯彻党章,坚决维护党章;要立足工作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不懈奋斗、奋勇前行的强大动力;要以党章为航向指引,踔厉奋发,砥砺前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通讯员 罗成铭)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