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学校 >正文

实验中学召开“宿学廉”廉洁文化进校园主题活动推进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实验中学  作者: 吴金旺   时间:2023-06-02 16:27:50   

  宿松融媒讯 5月29日下午,实验中学召开“宿学廉”廉洁文化进校园主题活动推进会。该校校长虞天赐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学习了县教育局关于处理教师违规补课的典型案例文件,提醒大家引以为戒。

  会议要求,大家要严格落实“双减”政策,不要违规补课,不要触犯红线,同时结合高考监考考务工作,希望大家按时到岗,佩戴好证件,不要携带手机到考点。要规范操作,按照时间节点参加考务活动。保卫组、后勤组要做好安全保卫和后勤服务工作,做到万无一失,各处室要准备好应急预案。

  会议强调,各班到时要布置好考场,摆放好桌椅,打扫好卫生。教室内所有的班级字画、闹钟、监控设备要带走,注意关好窗户,确保考场安全。

  虞天赐作总结讲话。他认为,“规范”是今后一个时期的关键词,老师们要规范自己的教学行为,要进行自我约束,要养成清正廉洁的好习惯,保护好自己的职业安全。他强调,大家要形成加强廉洁文化建设共识,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严以律己,不得违规补课,不得违规集中购买教辅资料,高考、中考期间禁止违规补习;要认真履行自己职责,按照上级要求严格执行政策,不要违规违纪;要细心、专心、耐心,要加强学生管理,加强学业管理,加强教研管理,把实验中学这面红旗扛好,促进实验中学教育教学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吴金旺)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