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学校 >正文

“警”防溺水 不做孤“泳”者

【 字体:    稿件来源: 慧德高中  作者: 熊君   时间:2023-05-01 06:06:34   

  宿松融媒讯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全面落实宿松县校园安全工作会议要求,扎实推进学校防溺水安全教育,增强全体师生防溺水安全意识及自我防护能力,杜绝溺水事件的发生,2023年4月28日,松兹派出所联合慧德高中开展了“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专题安全教育活动。

  松兹派出所民警为全体师生讲授防溺水安全常识,他们深入学生之中,讲解遇到溺水事件时的应对方法,与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互动,随后,还向同学们发放了防溺水宣传彩页。

  活动中,校长李强带领全体同学共同宣读“防溺水”六不准,让每一位学生铭记于心,懂得珍爱生命,远离危险,争做文明学生。

  生命是宝贵的,我们每个人都应该珍惜生命,预防溺水是一项长期工作,我们要把防溺水等安全教育工作渗透到教育教学和学校管理之中,长鸣警钟,常抓不懈。慧德高中防溺水“十个一”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师生的防溺水安全意识得到了增强,自我防护能力得到了提升,为学校持续推进防溺水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熊君)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