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学校 >正文

县教育系统积极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教育局  作者: 王先柏 陈凤林 胡杭兴   时间:2022-09-20 17:18:34   

  宿松融媒讯 近日,县教育局组织全县学校开展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主题,开展各类内容丰富、贴近师生、形式多样的线上和线下活动,营造了浓厚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氛围。

image.png

  各校将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纳入“开学第一课”、秋季学期安全教育工作统一部署,紧紧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条主线,组织动员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深入宣传贯彻《网络安全法》及相关配套法规。通过组织师生集体线上观看学习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利用班会课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专题课,发挥信息技术教师和法治副校长力量开展知识讲座等方式进一步深化网络安全宣传教育。

  本次活动提升了广大师生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有力预防了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等用网行为,营造了教育系统清朗健康的网络环境。(通讯员 王先柏 陈凤林 胡杭兴)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