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 > 新闻动态 >正文

县经开区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培训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经开区  作者: 胡冰   时间:2022-10-21 15:18:33   

  宿松融媒讯 10月20日,县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监工委书记郭庆九主持召开经开区意识形态专题培训会,经开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区内非公企业党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县委网信办负责人、县扫黄打非办主任罗均以“网络意识形态与公共事件”为主题,运用鲜活的案例进行授课,集实用性、指导性于一体,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实践性。县委宣传部意识形态科科长、新闻科科长刘修远就如何“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进行了深入浅出地指导,明确了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的重点任务和工作方法。整场培训会脉络清晰,言语质朴,事例鲜活,赢得在场人员的阵阵掌声。

  此次培训对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会为契机,深刻学习领会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奋力推进经开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胡冰)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