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 > 新闻动态 >正文

经开区龙山社区团总支: 开展建团100周年知识竞赛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经开区  作者: 朱璐   时间:2022-05-07 19:59:58   

  宿松融媒讯 为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思悟透、知行合一,5月4日上午,经开区龙山社区团总支组织开展建团100周年知识竞赛活动,社区两委及青年志愿者参加活动。

  竞赛在“学习强国”平台上进行,在“挑战答题”中既快又对者胜出。活动中,大家拼实力、比反应,不断进取、不断超越,尤其在紧张激烈的抢答题环节,参赛人员抢抓时机、果断出手,可谓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本次团知识竞赛充分展现了龙山社区青年勇于担当、砥砺前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不仅增强了青年团员对团的组织、团的历史的掌握和了解,更展现了青年们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和昂扬的斗志,激发了广大青年干事创业的激情。

  活动结束后,参赛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巩固了团史知识,重温入团誓词,非常有意义,团员青年们将继续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勇往直前,开拓创新、无私奉献,用奋斗为家乡建设与发展谱写更加壮丽的青春之歌。(通讯员 朱璐)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