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 > 新闻动态 >正文

朱文忠到污水厂检查指导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经开区  作者: 邓祥东   时间:2022-04-22 09:25:57   

  宿松融媒讯 4月21日下午,经开区党工委委员、临江产业园管委会主任朱文忠到三达污水处理厂督查检查工作。

  朱文忠一行详细了解了污水厂提标改造工程进展情况、污水处理工艺、设施运行等相关环节及排放标准、处理能力等情况,并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朱文忠强调,污水处理厂的正常运行是保证临江产业园正常发展的生命线,临江产业园始终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把生态环境保护摆在优先位置,坚持绿色发展,扎实做好环境保护和污染防治各项工作。三达污水厂务必要高度重视,履职尽责,抓好污水处理厂日常运行维护,要加大日常监管力度,完善运行机制,不断提高污水处理能力和水平。要从严治理偷排、直排等违法行为,坚决抓好问题整改,及时做好问题整改落实,确保达标排放。

  随后,朱文忠还深入到亿博皮革城污水处理厂进行了检查。(通讯员 邓祥东)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