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 > 新闻动态 >正文

经开区拆除105沿线居民违建的铁皮棚

【 字体:    稿件来源: 经开区  作者:    时间:2021-09-24 09:38:16   

  宿松融媒讯 9月19日,经开区振兴社区、龙山社区的工作人员却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忙碌的奋战在农村人居环境“六乱”整治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第一线,分成两个工作专班在105沿线拆除居民违建的铁皮棚。

32A0E6AD79204F85A205F4CEAAC52BEA.JPG

  一段时间以来,经开区农村人居环境“六乱”整治和文明创建工作也在积极开展,但主要集中在一些路面的垃圾清扫清运、路边杂草的清除、破损路面的修复等工作,对清理违章搭建力度不大,导致很难达到预期的效果。9月16日,经开区人居环境“六乱”整治、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要求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对经开区环境进行系统性的整治。会后各单位积极落实,逐户对105沿线违规搭建的铁皮进行登记并下发拆除通知书,为确保拆除安全,经开区请2个专业拆除施工队于9月19日开始对经开区105沿线的违章铁皮棚进行拆除。拆除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经开区派驻联系社区工作人员、城管执法队工作人员到现场参与拆除前的沟通、拆除中的安全和拆除后现场处理等工作。

6443214DE4DD455181FC50F49EF9C2CB.JPG

  据初步统计,截至9月20上午,经开区拆除违建铁皮棚工作专班已经拆除违建铁皮棚26处。(通讯员 邓祥东)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