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 > 企业服务 >正文

“一改两为”真情做 为企解困助发展

【 字体:    稿件来源: 经开区  作者: 邓祥东   时间:2022-05-10 16:23:12   

  宿松融媒讯 因科远公司蒸汽设备定于2022年5月1日-5月8日进行检修,无法提供生产用蒸汽,临江产业园管委会为了不影响各企业正常生产,及时与中燃公司协商,动员中燃公司为各相关企业以“代输代服”方式提供燃气。

  中燃公司“代输代服”期间临江产业园管委会安排专人跟踪服务,要求所有用气用企业需在2022年4月25日之前与中燃公司签订临时供气合同,明确用气时间、用气总量、日用气量,并按合同约定的用气总量、气价付清全部气款。

  要求中燃公司按照在进气价格(以采购发票为准)的基础上加上核定的配气价格1.72元/方进行结算,中燃公司不再增加其他费用。供气前中燃公司与各临时用气企业现场确认用气时间、日用气量、总用气量,并完成用气协议的签订,另与各企业现场确认流量计止码双方签字确认。临江产业园管委会跟踪服务人员同中燃公司专业安全人员对各企业用气设备及管道进行安全检查,对其锅炉进行调试至正常运行,五一节间亦安排人员对各企业用气进行安全巡查。

  至5月9日, 此次园区临时用气企业共计5家,“代输代服”气量共计11800方。今年临江产业园咬定青山不放松,持之以恒抓落实,全力以赴促发展,全面贯彻落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扎实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积极推进改作风、办实事、优环境工作,为宿松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通讯员 邓祥东)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