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正文

关于1名省外返乡人员核酸检测初筛阳性情况的通报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作者:    时间:2022-11-25 12:54:59   

宿松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关于1名省外返乡人员核酸检测初筛阳性情况的通报


   2022年11月25日凌晨,我县在省外返乡重点人群例行核酸检测筛查中发现一例初筛阳性人员。王某某,男,23岁,家庭住址宿松县孚玉镇黎明社区莲塘街。经初步流调,王某某22日早晨乘坐7:04兰州至兰州西K815次(05车047座)列车,于7:16到达兰州西站,同站换乘8:55兰州西至郑州东G430次高铁(1车03D座),于14:07到达郑州东站,同站换乘15:11郑州东至南京南G1478次高铁(7车17D座),于18:14到达南京南站,同站换乘18:44南京南至宿松东G7593次高铁(14车11F座),于当晚22:00左右到达宿松东站,落地检后乘出租车返回县城家中居家隔离,途中在县城人民路姜记烧烤店进店购买烧烤,停留约10分钟(全程佩戴口罩),23日、24日居家未外出,目前已隔离转运至市定点医院医学观察。我县已启动应急响应机制,有关处置工作正依规有序进行,后续相关信息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请广大市民朋友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不信谣、不传谣,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积极主动参加区域核酸检测。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请佩戴好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就诊过程中应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宿松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2年11月25日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