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东北新城 > 民生一线 >正文

东北新城为特扶家庭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 字体:    稿件来源: 东北新城  作者: 石海凤   时间:2021-10-08 11:35:38   

    宿松融媒讯 为提高辖区计生特扶家庭的医疗保障水平,做好特扶家庭医疗扶助工作,近日,东北新城卫健办联合社区卫生室对辖区内5户计生特扶对象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活动。

8B06D2D2@A6CE2438.97B05F61.jpg.jpg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情况、家庭近况和生活需求,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有什么问题及时联系社区,记录了特扶对象现实困难和反映的问题。同时家庭医生现场为特扶对象提供免费健康体检,为他们测量血糖血压,并提供健康指导。在今后服务过程中,家庭医生将按照服务协议要求积极给予特扶家庭提供安全、便捷、优质的基本公共卫生、基本医疗卫生服务以及生理、心理等方面的照顾。

  此次活动,不仅了解了特扶家庭身体健康的近况,还倾听了特扶对象的生活上需求和对社区工作建议,拉近了和特扶家庭的距离,让特扶家庭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通讯员 石海凤)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