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东北新城 > 基层动态 >正文

东北新城计生协开展粽香暖心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东北新城计生协  作者: 石海凤   时间:2022-06-04 10:20:28   

  宿松融媒讯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6月2日,东北新城计生协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浓浓粽叶香 暖暖新城情”粽香暖心活动。

image.png

  活动现场摆满了粽叶、糯米、红枣、棉绳等原材料,大家欢聚一堂围桌行动,忙着卷粽叶、加粽米、包粽子、缠粽线,不一会,一个个鲜绿的粽子在他们手中诞生,整个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活动后,计生协志愿者们带着包好煮好的粽子,对辖区内5户特扶家庭进行探望,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使居民感受到了浓浓的传统文化氛围,增进了邻里感情,还进一步拉近了计生协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增进了计生协的服务力和凝聚力。 (通讯员 石海凤)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