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东北新城 > 基层动态 >正文

龙井社区:家庭医生签约暖人心

【 字体:    稿件来源: 龙井社区  作者: 张银平   时间:2021-09-29 15:19:09   

  宿松融媒讯 为切实做好计生特扶家庭医疗扶助工作,9月28日上午,龙井社区联合社区卫生服务站开展计生特扶对象家庭医生签约活动。

fad50eb347a9a2c70a29faa1010a0b8.jpg

  本次特扶对象家庭医生签约通过一对一、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家庭医生与签约对象形成长期、稳定、连续的健康管理和转诊服务,签约对象将享受国家免费的基本医疗、基本公共卫生和个性化健康管理服务。签约过程中,家庭医生现场为特扶对象免费提供健康咨询及慢性病用药指导,为他们量血压、测血糖等,并就可以享受更加便捷的基本医疗服务内容进行广泛宣传。

  据了解,此次家庭医生签约活动将惠及社区3户4人,提高了特扶家庭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知晓率、参与度,增强了保健意识,有效防范疾病风险,让党和政府的温暖融入群众心中。(通讯员 张银平)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