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东北新城 > 本地要闻 >正文

东北新城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东北新城  作者: 张庆喜   时间:2022-07-12 16:52:15   

  宿松融媒讯 7月12日,东北新城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工委班子成员及科级干部、部分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学习。会议由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余劲松主持。

  会议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县委组织部《宿松县“发展退位、干部让位”操作细则(试行)》和《乡镇村(社区)党组织联系服务群众若干规定》等文件精神。随后,部分班子成员和二级机构负责人围绕本次学习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分工和岗位职责,从不同角度交流了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班子成员要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树牢“发展退位、干部让位”鲜明导向,把加快发展摆在第一位,紧张快干、攻坚苦干、真抓实干,以实干求实效,以实效出实绩,全力以赴争先进位,为加快东北新城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实打实地抓工作,硬碰硬地破难题,办好人民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和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人民生活更美好,不断提升市民的生活品质和幸福指数。(通讯员 张庆喜)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