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东北新城 > 本地要闻 >正文

东北新城党工委主要负责人督查安置房建设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东北新城  作者: 张庆喜   时间:2022-06-14 08:19:59   

  宿松融媒讯 6月13日,东北新城党工委主要负责人余劲松督查安置房建设工作。

图片1.png

  余劲松先后来到新城花园五区,六区一期、二期,八区等安置房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详细询问工期节点、基础设施配套等情况,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余劲松强调,安置房建设是推进新型城镇化进程和维护社会稳定的重中之重,关乎安置群众切身利益和发展大局,是最为迫切、亟需加快的民生工程。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责任担当,采取有力措施,着力解决好安置房建设各类问题,强力推进项目建设收尾工作,确保拆迁群众尽早搬入“幸福家”。

  余劲松要求,要抢抓当前有利天气,紧盯节点 ,进一步倒排施工进度表和作战图,优化施工组织,在确保安全质量前提下全力加快新城花园五区、六区安置房市政配套工程施工和验收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要提升安置房品质,坚持底线思维,同步加快绿化美化和小区环境建设,实现全过程、全覆盖的质量安全管控,坚决杜绝质量安全事故发生,为安置群众创造良好的居住环境。要加快推进八区安置房和保障房建设,在目前完成选址和征地的基础上,要尽快完成项目规划、施工图设计、招投标等开工前各项准备工作,让新城人民更多更好更快地享受建设与发展成果。(通讯员 张庆喜)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