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东北新城 > 本地要闻 >正文

东北新城召开节前安全工作部署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东北新城  作者: 高健   时间:2021-09-29 17:54:12   

  宿松融媒讯 近日,东北新城管委会组织新城安监办、建设科、市监所、松兹派出所、城管执法中队、交警六中队、龙井社区、玉龙社区等部门召开安全生产联合大检查工作部署会。

3B737E73@568CF973.9AB65361.jpg.jpg

  会议就关于开展此次安全生产联合大检查的重要性以及工作部署进行了安排。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无小事,安全生产是关系社会和谐稳定及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基本保障,没有任何事情比生命重要,要把人民群众的安全放在首位。二是要加强宣传力度群防群治,强化企业及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利用微信单元长群、居民小区群发送一些安全用火用电用气温馨提示,及时解决一些群众身边的小事,打下良好的群众基础。三是建立健全联合执法机制,明确职责、严格标准、突出重点、加强协调、相互配合、形成合力,加强相关企业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强化检查,提高执法力度,打击各种非法生产经营活动,坚决防范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通讯员 高健)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