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东北新城 > 本地要闻 >正文

东北新城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东北新城  作者:    时间:2021-09-22 08:47:21   

  宿松融媒讯 9月18日,东北新城召开全体职工大会。管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龙井、玉龙社区总支书记,松兹派出所、执法中队、交警六中队、孚玉市监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纪委《关于“两节”期间开展制止餐饮浪费整治违规吃喝问题专项督查通知》精神,并对东北新城“两节”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制止餐饮浪费整治违规吃喝问题作出了具体要求。

  余劲松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继续发扬龙井南路不怕苦不怕累的征迁精神,统筹推进“两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两社区要加大力量,全面排查和掌握近期风险地区返宿人员,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利用“两节”返宿人员的高峰期,加快推进第一、第二、第三针剂疫苗接种工作,最大力度筑牢免疫屏障。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发展理念,规划建设科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一线指挥,对照年度目标任务,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特别是滨水休闲活动中心,要日夜加班加点,倒排工期,在保质保量保安全的前提下,确保国庆节期间对外开放。要加快推进安置房建设及其室外配套工程完善,让征迁户早日乔迁新居。要以支部网格为基础,全面排查和上报各类隐患及社会矛盾纠纷,积极化解信访积案,社会稳定工作常态化抓在日常。要以城市精细化管理为抓手,常态化开展“六乱”整治行动,让新城形象出色更出彩。

图片2.png


  会后,余劲松还为全体干部职工讲授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通讯员 张庆喜)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