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牢记初心使命 践行建党精神 >正文

宿松县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时间:2021-09-21 05:41:19   

  宿松融媒讯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9月16日上午,宿松县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程鹏作宣讲报告。县委书记陆应平主持报告会。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等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程鹏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着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走心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准确、深入浅出的宣讲报告。

  陆应平指出,报告既有思想高度、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对深入理解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陆应平要求,要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等多种形式,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我们正在做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要真正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在广泛宣传的基础上,组建县委宣讲团,广泛开展“举旗帜·送理论”专题宣讲活动,推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进基层、走进群众,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要真正做到笃信笃行、落地见效。牢固树立“工业立县兴县强县”理念,全面推进“双招双引”和重点项目建设,扎实开展“暖企行动”,全面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扎实推进城乡环境整治,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各类民生问题,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引向深入。

  报告会结束后,宣讲团一行还来到宿松中学,与学校师生代表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交流互动。(融媒体记者 邓娟 陈小鹏)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