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牢记初心使命 践行建党精神 >正文

宿松法院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第三次专题研讨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法院  作者:    时间:2021-09-21 05:41:19   

  宿松融媒讯 8月16日,县法院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第三次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方胜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会。

  会议围绕“四个历史阶段”主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解读文章。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讲话中,深刻总结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十分亮眼。

  会议要求,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法院审判执行和队伍建设等工作结合起来。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奋力谱写法院工作新篇章。

  通过扎实系统的学习研讨,与会人员认真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深邃思想,真正做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习结束后,全体班子成员围绕主题,结合自身的学习感悟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研讨。(通讯员 朱蕾)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