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正文

宿松法院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法院  作者:    时间:2021-09-21 05:41:18   

  宿松融媒讯 7月1日上午8时,县法院组织全体干警、“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退休党员在该院五楼视频会议室,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共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宿松法院干警怀着崇敬的心情收看大会盛况,每到振奋激动之处,在座的干警们都报以热烈的掌声。

  习近平总书记振奋人心的话语,引起大家强烈共鸣。大家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从百年党史中获得丰厚滋养,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我们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履行审判职能,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把司法便民措施落实到工作中的每一个环节,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法院力量。”宿松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方胜表示。(通讯员 朱蕾)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