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创建省级卫生县城 >正文

经开区振兴社区开展人居环境“六乱”整治攻坚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经开区  作者:    时间:2021-08-16 09:47:44   

  宿松融媒讯 8月12日下午,经开区振兴社区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来到105国道路段,对该路段进行了整治攻坚。

  在8月9日振兴社区农村人居环境“六乱”整治工作推进会后,全体参会人员一致认识到本次开展农村人居环境“六乱”整治是当前县委县政府部署安排的一项重点工作,是必须认真落实的一项惠民工程。大家一致建议振兴社区要从105国道沿线着手扎实推进本次农村人居环境“六乱”整治活动。

  会后,社区两委分两组深入105国道沿线住户,向各住户宣传本次开展农村人居环境“六乱”整治的政策及各住户需要整理的内容。入户宣传后有部分住户积极支持,自行按照社区两委人员的安排进行了整治,还有部分住户保持一种观望的心态。社区负责人将该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向经开区社会事业局负责人汇报后,社事局立即支持社区工作思路,并邀请经开区城管执法中队、交警勤务组人员支持振兴社区对105国道沿线进行整治攻坚。

  在现场前来参与活动人员对部分不太支持配合的住户进行了政策再宣传,一起拿起扫帚清扫杂物、搬运堆放柴堆、铲除杂草,当起了“美容师”,并对沿线住户进行劝导,劝导门前不要再乱堆乱放,动员大家自觉清理门前堆放的杂物,保持干净卫生。

  “作为一名党员,整治环境‘六乱’,创建美丽家园,义不容辞;作为振兴社区负责人,经开区如此支持本次105国道沿线整治攻坚活动,我有信心有责任带领大家把振兴社区农村人居环境“六乱”整治工作按照既定的目标推进好。”吴加喜在当天整治攻坚结束时说道。(通讯员 邓祥东)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