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安医大一附院2024年第一批专家来宿松县中医院开展对口帮扶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祝淼 汪秋琴   时间:2024-03-29 15:46:40   

  宿松融媒讯3月29日,安医大一附院医务处院际医疗管理部朱琳一行来宿松县中医院对接对口帮扶工作。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石毕华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现场对接会。会议由副院长洪永智主持。

  会上,石毕华对安医大一附院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受援科室要加倍珍惜帮扶学习机会,积极向专家请教学习,借助安医大一附院先进管理理念和雄厚的医疗技术力量,不断提升我院的技术水平和综合实力。

  朱琳叮嘱帮扶队员与受援科室做好对接,并根据科室发展需求细化帮扶方案,将帮扶工作推深做实;要进一步加强两院沟通交流,通过专家常驻、科室共建等帮扶方式,不断助力受援医院的学科建设。

  会后,各位专家实地参观了相关科室,与医务人员进行对接交流,并开展了查房、手术指导等。

  据介绍,此次安医大一附院派驻急诊医学科、胃肠镜外科、乳腺外科、神经外科、肾脏内科、消化内科、全科医学科等9名专家来院开展2024年第一轮对口帮扶工作,通过开展对口帮扶活动,促进该院在专科建设、人才培养、技术创新及医院管理等方面不断提升,让更多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医疗资源。(融媒体记者 祝淼 通讯员 汪秋琴)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