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第二人民医院召开2024年既往丙肝病例随访工作部署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县第二人民医院  作者: 吴春文 朱艳水   时间:2024-03-29 15:36:29   

  宿松融媒讯 日前,宿松县第二人民医院组织召开了2024年既往报告丙肝病例随访管理工作部署会。宿松县第二人民医院、各村(社区)卫生服务站(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朱艳水主持。

  会议解读了《2024年宿松县既往报告丙肝病例随访管理项目方案》,安排部署院辖区既往报告丙肝病例随访工作,同时对丙肝全流程管理的内容、信息系统的使用和既往报告丙肝病例随访工作进行了全面介绍,就病例的发现、报告、查重、追踪、转介、治疗随访等进行了详细讲解。

  会议指出,既往丙肝防治工作是一项重要民生工程,各村(社区)卫生服务站(室)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主动担当作为,不打折扣抓落实,把人民群众的健康维护、福祉建设的重任扛在肩上、放在心里,坚定不移地做好院辖区内丙肝防治工作。

  据悉,此次随访的目标人群为院辖区内在库管理的历史报告现存活丙肝病例,包括丙肝临床诊断病例和确诊病例,通过对既往报告丙肝病例的调查梳理,进一步掌握我辖区既往报告丙肝病例的诊疗和管理现况。(通讯员 吴春文 朱艳水)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