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不动产登记中心成功入选全市“一改两为五做到五提升”效能典型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县不动产登记中心  作者: 周丹   时间:2024-03-29 10:39:53   

  宿松融媒讯 近日,宿松县不动产登记中心报送的《创建“小汪帮办”党建品牌,服务群众零距离》成功入选全市“一改两为五做到五提升”十佳效能典型案例。

  据了解,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为帮助企业、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关心群众生活,具体落实基层党组织工作责任,由党支部书记牵头,以党员、业务骨干为主体成立“小汪帮办”团队,创建“小汪帮办 暖心登记”党建品牌,并将其作为2023年“书记领办事项”予以推进。自“小汪帮办”团队成立以来,帮办团队的足迹遍布县域大街小巷,下乡、上医院、上养老院,上门服务30余次,假期办理业务80余笔,处理疑难问题100多起,企业全程跟办10余件,得到社会广泛认可。同时,“小汪帮办,暖心登记”也获得安庆市2023年度优秀基层党建“书记领办事项”路演评审三等奖。

  下一步,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将再接再厉,以增强办事企业、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第一标准,进一步打破部门壁垒,优化服务流程,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水平,为全力创建一流营商环境贡献力量。(通讯员 周丹)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