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第二人民医院召开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服务管理培训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孚玉镇  作者: 吴春文 朱艳水   时间:2024-03-29 08:30:40   

  宿松融媒讯 为提高基层精防人员的业务素质和管理能力,3月28日,宿松县第二人民医院组织召开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服务管理培训会。宿松县第二人民医院分管领导,孚玉镇及龙山街道分管负责人、孚玉镇及龙山街道所辖17个(村)社区卫生服务站(室)负责人、村(社区)分管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培训会邀请宿松县残疾人康复医院李悦院长主讲,李悦院长详细讲解了精神障碍的症状、分类、治疗、管理等一系列内容,培训中,宿松县第二人民医院对参训人员发放了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服务规范培训材料。

  通过本次培训会,各参会人员进一步明确了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工作目标、工作内容及管理方法,为今后开展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吴春文 朱艳水)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