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住建局开展《工程质量安全手册》宣贯到工地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住建局  作者: 叶慧祥   时间:2024-03-28 17:11:00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督促工程建设各方主体认真执行《工程质量安全手册》,将工程质量安全落实到工程建设全过程,落实到每个项目、每个员工,3月28日,县住建局质监站组织在全县在建建筑工程工地,开展《工程质量安全手册》宣贯活动。

  在每个施工工地项目部,县质监站工作人员详细宣讲了《工程质量安全手册》内容,并同参建各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学习,同时要求各参建单位,要定期组织专题培训学习,将手册内容要求抓实抓细,要根据手册要求完善质量安全管理制度,大力促进质量安全标准化建设。

  宣贯活动中,各项目负责人纷纷表示,《工程质量安全手册》不仅能督促企业不断完善质量安全管理体系,规范质量安全行为,更能有力提升建设各方责任主体的质量安全管理意识、管理水平、综合素养。

  下一步,县住建局质监站将持续加大《工程质量安全手册》宣贯和落实力度,进一步促进一线作业人员掌握质量标准和具体施工工艺,深入推进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标准化,不断促进我县质量安全水平提升。(通讯员 叶慧祥)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