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松兹自来水有限公司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松兹自来水有限公司  作者: 齐妙   时间:2024-03-19 15:07:13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拒腐防变的思想认识和行动自觉,3月18日上午,县松兹自来水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大会,会议由住建局纪检组组长主持,县松兹自来水有限公司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指出,要想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水司全体上下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守住底线,不闯红线,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颗扣子。二要依法依规依纪履职用权,正确对待名利,权力是由组织和人民赋予的,在权力面前要做到清醒和理性,要始终保持对法规法纪的敬畏之心。会议以众多反面案例为警钟,警醒全体党员干部务必以案为鉴、吸取惨痛教训,越在关键岗位,越要抵住诱惑,严格规范自身言行举止,做到处处防微杜渐,时刻警钟长鸣!

  水司负责人石昉在总结上进一步指出,各部门负责人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做好自检自查工作,强化担当作为,切忌官僚主义、形式主义,全上下要始终坚持以服务为灵魂的经营理念,为打造供水优质营商环境作出贡献。(通讯员 齐妙)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