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钓鱼台水库电站管理所组织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美丽河湖志愿服务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钓鱼台水库电站管理所  作者: 李克华   时间:2024-03-10 11:36:30   

  宿松融媒讯 为深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贯彻落实河湖库“五清四乱”清理整治工作要求,3月8日,宿松县钓鱼台水库电站管理所组织20余名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在钓鱼台水库库区附近开展“美丽河湖”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引导群众在日常生产生活中自觉养成爱护河湖的良好习惯,形成全体居民共抓“五清”、整治“四乱”的合力。

  活动中,志愿者们带着钳子、编织袋等工具,捡拾水库周围散落的白色垃圾、饮料瓶、废弃杂物等垃圾。活动共捡拾20余袋垃圾并进行统一处理。

  活动中,志愿者们还向沿途群众宣传涉水法律法规,普及河湖治理的重要性,提升周边群众的河湖保护意识,减少随意倾倒垃圾、杂物的不文明行为。经过志愿者们一上午的努力,钓鱼台水库周围可视垃圾大大减少,环境明显改善。(通讯员 李克华)

责任编辑:姚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