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黄梅县中医医院来院交流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创建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中医院  作者: 石胜玉   时间:2024-03-04 17:15:03   

  宿松融媒讯 2月28日上午,黄梅县中医医院副院长王正军一行6人来到宿松县中医院院就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创建经验进行友好交流。院长助理何济颖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与接待。

  交流会上,何济颖对王正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宿松县中医院在中医药示范县创建中的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双方围绕业务拓展、发挥中医药优势、中医文化建设、中医药师承等方面进行讨论。王正军一行还通过实地参观、查阅资料等方式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正军对县中医院的热情接待和毫无保留的经验分享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交流增进了友谊,拓宽了工作思路,希望双方能够开展形式多样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中医药事业的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石胜玉)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