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人民医院产科之喜迎龙宝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人民医院  作者: 张丽玲 余珊珊   时间:2024-02-26 16:10:29   

  宿松融媒讯 甲辰龙年的这个春节,万家灯火阖家团圆,县人民医院产科却演绎着别样的“年味”。春节期间,该院产科喜迎60多个龙宝宝出生。

  在这期间有一位特殊的宝妈,她来自尼泊尔,宝爸是宿松人。年前来院咨询能否陪产,考虑到语言交流的问题,科室医护人员介绍了家化产房可以陪产,并交代了临产的注意事项。节日期间一直关注孕妇的动态,正月初八宝妈因胎膜早破入院待产。在试产的过程中经验丰富的产科医生及助产士经检查和评估后考虑到巨大儿和头盆不称,建议她剖宫产。在与产妇和家属充分沟通并同意手术后,于正月初九顺利剖宫产下8斤4两的小龙女一枚,一家人开心不已。近日产妇已能轻松下地行走,纯母乳喂养成功,而且对剖腹产不用拆线(采用美容式缝合,4天即可出院)非常满意。因信任而选择,因满意而感谢。虽然语言不通,但真诚的笑脸是最好的证明。

  县人民医院新院区产科环境宽敞、舒适、明亮,九个VIP单人房间配置了陪护床、沙发、就餐桌椅、高档婴儿车、冰箱等设施。今后,产科团队将不断努力,全心全意为每一位宝妈和新生儿提供贴心、专业的医疗服务。(通讯员 张丽玲 余珊珊)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