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妇幼保健院积极开展“扫雪除冰”志愿行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妇幼保健院  作者: 吴燕   时间:2024-02-26 16:03:10   

  宿松融媒讯  2月22日晚,宿松县保健院迎来了2024年的第一场降雪!为保障医院平稳运行、患者安全就诊,2月23日上午,宿松县妇幼保健院院长代骥、副院长叶凯第一时间带领我院干部职工开展“扫雪除冰”志愿行动,为大家出行保驾护航。

  冰天雪地里,在医院大门广场上、进医院的桥面上、院内道路和食堂门口都能看到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大家分工协作,纷纷握着扫把,抡起铁锹,挥着雪铲,一铲一铲将积雪推至路边开辟出一条“绿色通道”,保障了就医患者和职工的出行安全,用“小行动”保障“大民生”。

  此次“扫雪除冰”行动,充分展现了妇幼保健院全体干部职工团结协作、为民服务的良好风貌,大家忙碌的身影成为寒春里最靓丽的风景线。下一步,宿松县妇幼保健院将持续关注天气变化,适时组织扫雪除冰,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做好特殊天气期间的应急值守。同时,广泛宣传普及防范雨雪冰冻天气的注意事项,在寒风凛冽的春日里为患者开辟“平安路”,守护“安全行”。(通讯员 吴燕)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