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上好新春廉政第一课 开启奋进新征程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作者: 程彪   时间:2024-02-23 15:35:45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抓早抓紧抓实开展,2月21日,宿松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2024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领导班子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抓紧抓牢制度笼子、加大法纪宣传和紧盯重点人和事的要求。

  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对新的一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出部署,要求强化理论武装,夯实思想根基;强化学习教育,筑牢廉政防线;强化责任落实,认真履职担当;强化日常管理,形成监督合力。会后,每位工作人员签订了个人廉政承诺书。

  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议是宿松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惯例,既充分释放了激浊扬清、警钟长鸣的强烈信号,又体现了鼓励干事创业、勇担使命的关怀与温度,提升全体人员精神面貌和工作状态,早谋划,抢先机,为我县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夯实基础。(通讯员 程彪)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