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医”心守护——县人民医院全力应对节后就诊高峰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人民医院  作者: 贺金叶 朱燕   时间:2024-02-20 15:44:43   

  宿松融媒讯 年味还未散去,面对节后就诊高峰,县人民医院全体医务人员迅速开启“奋斗模式”,最大限度地满足患者的就诊需求。

  为有效应对节后就诊高峰,院领导高度重视,统筹安排。带班实地巡查,现场办公,随时解决问题,全力保障日常诊疗服务有序开展,满足群众就医需求。

  针对部分就诊人员较多的门诊科室,采取增派医生、延迟下班等措施,缓解就诊压力。医技科室的工作人员争分夺秒,加足马力为患者完成检查,认真做好疾病诊断的“排查兵”。住院部各病区,医护人员默默坚守,加班加点忙着救治患者。大家放弃休息,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专业的医疗服务,全力以赴地投入到工作中。

  为缓解一线压力,医院行政后勤人员在安排好自身工作之余,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他们身穿鲜艳的红马甲,分驻在门诊大厅及各楼层,指引患者就医、检查、取药等,耐心解答疑惑,用实际行动为患者送去暖心服务。

  面对还将持续一段时间的就诊高峰,全院上下齐心协力,确保门急诊“绿色通道”畅通,全力保障就诊患者在高峰期顺利就诊、及时住院,以高质量的医疗服务给来院就诊者送去健康。(通讯员 贺金叶 朱燕)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