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卫健委到河塌乡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特扶家庭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卫健委  作者: 史丽丽   时间:2024-02-08 22:17:45   

  宿松融媒讯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加强对特扶家庭的关怀关爱,更好地了解特扶家庭的生活情况,近日,宿松县卫健委到河塌乡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特扶家庭活动。

  走访过程中,卫健委工作人员与特扶家庭成员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的生活情况,亲切关怀他们的身体状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叮嘱他们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到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有困难及时反映,村、乡、县将竭尽所能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祝愿他们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春节将至,新的一年,宿松县卫健委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特扶家庭,在生活上给予关心帮助,在精神上给予安慰疏导,让特扶家庭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爱,努力提高他们的幸福指数,为他们增添更多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通讯员 史丽丽)

责任编辑:杨刘敏